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图书馆第一届“与经典同行”征文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12日 15:27 文/李玉碧 图/达燕 点击:[]

2017年6月8日晚5时,贵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届“与经典同行”征文活动的颁奖仪式。莅临现场的颁奖嘉宾有图书馆馆长韩山老师、罗勤老师、代金晶老师以及第七、八届会长、副会长。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首先由韩山馆长对第九届理事会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发展方向。接着第七、八届会长讲述他们与读协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对读协由衷的感谢。之后代金晶老师对今后读协的活动进行交代,根据活动计划对每一项活动的具体执行部门予以分工安排。

罗勤老师对本次“与经典同行”的作品进行精彩的点评,表示这些作品各具特色,这些同学能够真正领悟到其中的道理,懂得读书的意义是值得肯定的。同时罗勤老师向大家讲述读书的重要性,读书的意义所在,鼓励同学们多读书。点评结束后,韩山馆长与罗勤老师对本次“与经典同行”获奖者进行颁奖。

晚18点整,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颁奖典礼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正面的宣传引领在座的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读者新天地,诚邀与您行—图书馆读者协会2017招新简况 下一条:今天我因协会而骄傲,明天协会因我而自豪——读者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