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读者新天地,诚邀与您行—图书馆读者协会2017招新简况

2017年09月28日 16:10 文/李玉碧 图/王婷魏治富 点击:[]

秋天是收获季节,金秋的田野遍地果实,金秋的师院热情似火。2017年9月25日,在校社团联合会的统一安排下,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在鉴湖旁举行了一年一度大型招新活动。招新工作于早上8点半正式开始。

早上7点半全体协会成员就已开始布置活动场地,准备活动开展相关事宜。主席团分配招新工作、确定宣传要点,各部门成员各司其职、做好招新相关事务,活动开展有条不紊。招新工作伊始,引来不少新生驻足围观,许多同学上前观看协会活动开展照片并咨询近期活动情况。协会成员对来往同学耐心介绍本协会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奖励机制、入会程序等相关信息,并引导同学填写入会申请表。

此次招新活动于晚上9点30落下帷幕,共600多名同学登记报名,260多名同学参加面试,其中162名同学通过面试成为协会正式会员,为读协注入了新血液、新活力,让更多学生拥有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帮助更多读者学会静心阅读、乐享阅读,进一步营造多元校园氛围。

 

 

上一条:品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 ——第二届“与经典同行”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简况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届“与经典同行”征文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