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热血青春,激情蓬勃――读者协会举行第十届换届大会

2018年05月14日 16:35 文/刘文迪 图/王婷 点击:[]

2018年5月10日,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团全体成员换届大会。协会从团队整体利益出发,在尊重广大会员意见的基础上,遵行公平、公开、公正的择优原则,举行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协会会长魏治富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全程参与。

会议伊始,魏治富会长宣读了读者协会各职位成员换届选举的评选标准,并就换届选举流程向在座同学作了介绍。同时分享了他在读者协会这三年的收获和感谢并表达了对读者协会的美好祝愿。随后,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中,进入换届竞选主题,三十余名候选人分别上台发言,纷纷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想法。竞选成员畅所欲言,他们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朴实无华,都体现着他们对读协今后工作全方位支持的决心以对读协精彩未来的美好展望。接着魏治富会长为换届选举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换届选举流程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竞选演讲中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增强对团队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选,当场投票,并结合图书馆老师的建议,第九届理事会成员顺利选出!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是光荣的传递,更是责任的交接。相信新一届理事会在接下长跑接力棒后,能在“阅读推广”这场持久马拉松中赛出更好的成绩。

文/刘文迪 图/王婷 审核/王久云

会议开始

成员竞选

竞选评议

上一条:阅读青春------读者协会2017年活动集 下一条:阅读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