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携手读协,与你同行——图书馆读者协会2018招新简况

2018年10月11日 16:19 文/刘文迪 图/​焦彩凤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了丰收的季节。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添社团新活力,在学校社团联合会的统一安排下,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于2018年9月29日在鉴湖举行第十届招新活动,招新工作在早上8点10分正式开始,整整一天都在火热进行中。

早上7点整,协会全体成员开始布置场地。主席团成员共同策划招新工作,确定宣传要点。各部门成员按分工就位,宣传、拍照、介绍、答疑、解惑等工作开展有条不絮。招新工作伊始,迎来了众多新生咨询,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在校老生的注意力,纷纷来到咨询台了解协会信息。协会成员耐心给来往同学们介绍协会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奖励机制、入会程序等相关信息,并引导同学们填写报名表、入会申请表。

此次活动在晚上9点30分落下帷幕,本次招新发放登记表600多张,登记报名人数350余名,240名同学参加面试,其中165名通过面试成为协会成员。读者协会把兴趣相同的人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阅读、共同分享书蜗里的故事。校园琅琅读书声,读协与大家一齐携手,共造校园书香气。

文/刘文迪 图/焦彩凤 审核/王久云

招新伊始迎咨询

宣传协会相关信息

耐心解答相关咨询

引导同学们填写相关资料

面试

上一条:“与经典同行,我心中的经典” ——贵州水东大讲坛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阅读青春------读者协会2017年活动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