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心听世界,梦想启航——图书馆读者协会2020年招新活动

2020年10月05日 15:53 文/高兴司 图/李林 审核/王久云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添读协新活力,在社联的统一安排下,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在学校鉴湖开展招新活动。

为了让新生对图书馆读者协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协会做了相关策划准备:拉横幅、贴海报、展示以往活动的作品。随着招新工作开始,不少同学前来了解相关信息,协会成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奖励机制、突出优势等。协会本着为大家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的宗旨,每年定期或不定期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加强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联系,帮助读者们养成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利用率,丰富学校校园文化。当天下午5时30分,在图书馆五楼读协办公室开展招新面试工作,由读协引导员引导前来面试的同学到面试地点登记,读协各部门负责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由于疫情原因,面试人员与被面试者相隔一米远的距离,这是温暖的距离,更增强了读协与同学们的心灵共鸣。最后,理事会成员对面试新生个人基本信息进行整理,共有240名面试新生,超出协会预招160名新生的人数。于此,读协一年一度的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用心听世界,在书中享受生活梦。本次招新活动的开展,为读协增添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校园的文化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希望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招新活动准备

招新活动现场

引导同学填写报名登记信息

宣传协会相关内容

活动面试现场

读协引导员合影

文/高兴司 图/李林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 携手共进,扬帆起航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第十二届新老生见面会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读者协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