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2021年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5:55 文/王童 图/黄安琪 点击:[]

为做好我校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工作,让广大学生更好了解论文重复率检测的流程、操作方式等事项,自11月24日起,图书馆组织读者协会的同学们面向全校开启了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以读者协会各部门成员为主分为九个队,分别在德园、睿园、竹园、诚园、毅园、敏园、菊园、梅园门厅以及图书馆大厅,摆放“图书馆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流程”展架。今年的论文检测平台在去年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与调整,检测结果更加精确,同学们可通过图书馆为每位同学特设的账户登陆后自行检测,亦可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进行现场检测。读者协会在每幢公寓展架现场均安排有成员值班解答同学们的咨询。至发稿时间,已有许多同学到展架现场咨询,并根据流程进行了实地操作。该项宣传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3月底。

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传展架

宣传活动成员合影

上一条:弘扬中华文化瑰宝,细品唐诗宋词经典——第五届“与经典同行”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简况 下一条: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学校大学生读者协会开展“我和我的……”家国情怀系列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