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绽放善良之花,洒满温暖关怀 ——第三届“与经典同行”暨颁奖总结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6:38  点击:[]

绽放善良之花,洒满温暖关怀  

——第三届“与经典同行”暨颁奖总结活动

 

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建设,鼓励同学们读书和创作,促进学校的学风教风建设,2018年12月7日,我们举行了“与经典同行,”为主题的第一届与经典同行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雾都孤儿》读后感百余篇,经过征文评审小组的多轮评审,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在学校展示栏展示,供全校师生欣赏和学习。

undefined

为了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2019年4月17日,读者协会成功举办了以“与经典同行,为生命阅读”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暨颁奖总结活动。读书分享会我们邀请了读后感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分享自己阅读《雾都孤儿》的收获及感想。分享活动结束后,相关老师给获奖同学办法奖状并做活动总结。

undefined


  本次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倡导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爱读书的好习惯。

 

/徐青   图/陈玲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精彩,只因你我同行——图书馆读者协会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绽放善良之花,洒满温暖关怀 ——第三届“与经典同行”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简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