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不忘初心,扬帆远航——读者协会开展第十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6月13日 10:08  点击:[]

不忘初心,扬帆远航

——读者协会开展第十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6月10日下午,图书馆读者协会换届选举在图书馆十楼举行,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共分为竞选、问答、投票及计票四个环节。在竞选环节,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自我风采展示,每人3-5分钟,其中包括ppt展示及演讲。在这个环节中,各位竞选人就自己对协会活动举办宗旨的理解、对部门工作的了解、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及在过去工作中吸取的经验等方面一一进行阐述,他们自信且充满激情,现场说想法、提意见、抛理念,给在场的协会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提问环节中,协会成员向竞选人抛出各种问题:竞选者对竞选职位的了解?如何协调各部门与各成员之间的关系?如何分配上课学习、休闲娱乐及社团工作的时间?竞选者们一一解答,给了全体成员满意的答复。问答结束,大会依次进入投票及计票环节。协会成员应到156名,实到132名,3名成员弃权,共129名协会成员参与投票。最终,经过竞选投票、集中评议,在42名竞选者中,大会共选出协会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会长助理两名及各部正副部长12名。协会稍后将对相关成员名单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读协的发展是一届又一届协会成员共同努力累积的成果,每次的换届便是阅读推广这场马拉松式长跑中接力棒的交替。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负责人,将会是一名合格的“阅读推广小当家”,不忘初心,扬帆远航,继续带领读者协会积极开展各阅读推广活动,共建书香校园。

 

/黄晶    图/张飘飘

 

undefined

竞选现场1

undefined

竞选现场2

 

undefined

竞选人演讲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线上“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阅读推广活动简况 下一条:青春与阅读齐飞,成长携书籍同行—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