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数据库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其他数据库>>正文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2019年02月28日 09:25  点击:[]

链接地址:www.nssd.cn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是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的国家级、开放型、公益性的哲学社会科学信息平台,具体责任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旨在建设成为我国国内最大的公益性社会科学精品期刊数据库,最大的社会科学开放获取平台,实现学术资源的开放共享,为学术研究提供有利的基础条件,促进学术成果的社会传播,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走向世界。

 该数据库目前收录精品学术期刊数百种,论文百余万篇。遴选并重点资助的国内顶级社科类学术期刊200种,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期刊70多——收录期刊绝大部分为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三大评价体系的核心期刊。数据库提供人性化、多样化的功能服务。多种期刊导航和信息检索方式,在线阅读和全文下载。检索结果可进行聚类统计分析、多种排序、多种分面显示、导出等。为用户提供多种实用功能:历史记录查询、定制推送、收藏订阅,提供期刊评价(《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合作伙伴)和个人学术评价,建设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学者库和机构库

上一条:人教数字校园 下一条:超星移动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