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阅读推广>>正文

灯影憧憧图书馆, 沙沙展页读书篇

2016年04月06日 16:12  点击:[]

阅读是一扇通往大千世界的一扇天窗。文字则是灵魂的牵引者,让我们的思想变得更加丰富,人生变得更加多彩。

 

读书滋味长。一本好书,如美食佳酿,令人回味无穷;读书,让简单的人变得丰富;读书,让喧嚣的人返璞归真;读书,丰富我们的内心世界,阅读让我们的生命变成一场精神的盛宴。

 

 

夜阑书香,唯有文字情节中真情不变。“读”览天下,读书让足不出户的人可以了解到世界各地的美丽山水、风土人情,开阔视野,沉淀底蕴。

 

 

 

典籍流芳,阅读可以感受古人的聪明才智,学习先贤的道德品质;卷帙飘香,沉浸在字里行间,把凡尘琐事搁浅,或沉思,或静悟;笔墨情怀,徜徉在书海之中,让灵魂接受知识的洗礼。

 

一间图书馆的胸怀有多大?来和每一本书相遇,和每一页书页握手,和每一行文字耳鬓厮磨,一间图书馆里藏着整个世界。

在阳光如约而至的春天,你们来图书馆了吗?

 

上一条:【图书馆指尖阅读汇】2018年第1期 下一条:书香师院,博士书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