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馆员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义务馆员>>正文

全力共携师生之手,助图书馆蓬勃发展——记2016年度图书馆勤工助学双选招聘会

2016年03月23日 10:08 文/14物电学院 杨茂欢 图片/14数计学院 肖建  点击:[]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使贫困学生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同时也缓解图书馆人力紧张的矛盾,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2016年度图书馆申报了96个勤工助学岗位,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并报学校审批后,图书馆于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点在图书馆一楼的期刊阅览室进行双选招聘会。2016年度申请报名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共521人,录用比例为18.43%。

双选招聘会由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组织进行,分五个面试小组对前来参与双选招聘会的400名同学进行了严格的面试。前来应聘的同学井然有序,热情高涨,面试中,同学们举止大方、态度从容,回答问题时机智应变、妙语连珠,赢得了面试官的连连赞赏,可谓相当精彩!

经过层层筛选,符合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要求的96名同学经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将被正式聘为图书馆为师生服务的新成员,再经统一培训后即到岗工作。

 

上一条:告别青涩 拥抱彩虹——记2016年图书馆毕业义务馆员欢送会 下一条:爱校如家的学生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