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文期刊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中外文期刊>>正文

EBSCO ASP&BSP综合学科全文数据库

2015年07月31日 15:35  点击:[]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访问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

 Academic Search Premier (ASP) 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访问链接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aph

收录年限1887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物理、化学、航空、天文、工程技术、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农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艺术、心理学、哲学、国际关系、各国文学等

数据内容17800多种刊物的索摘,4,6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3,800多种为专家评审(peer-reviewed)。还收录 370多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专著、报告和会议论文等等。特别是ASP2,200多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Web of Science2,800多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SCOPUS

 

Business Source Premier (BSP) 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

访问链接: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buh

收录年限1886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商管财经相关领域文献,如金融、银行、国际贸易、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投资、房地产、经济学、企业经营、财务、能源管理、信息管理、知识管理、工业工程管理、保险、法律、税收、电信通讯等。

数据内容 收录 6,700多种期刊索引及摘要,其中逾 2,100种全文期刊(近1100种专家评审期刊),460多种全文期刊收录在Web of Science。独特的全文期刊如:Harvard Business Review, Administrative Science Quarterly, 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MR), MIS Quarterly, 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等。同时收录27,700多种非刊全文出版物 (如案例分析, 专著, 国家及产业报告等)

 

ERIC(教育)

Education Resource Information Center文摘型数据库

本数据库为美国教育部教育资源信息中心所提供之国家级教育学书目数据库。含教育相关的论文(ERIC Documents)及期刊文献(Journal Articles)两种档案。教育论文逾2,200种包括:研究及技术报告、会议记录、教学工具、教学媒体、教学计划和方法、硕博士论文等。期刊文献收录近1,000种教育专业期刊。(回溯1966年)

MEDLINE(医学)

文摘型数据库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医疗档案专业版,共收录1946年至今5,600多种期刊的索引与摘要,包含 Index Medicusthe International Nursing Index Index to Dental Literature。提供专业 MeSH (Medical Subject Headings)检索。

Newspaper Source (报纸全文库)

全文型数据库

收录近300多种各类报刊传媒(涵盖美国各州报纸、国际各大报如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 U.S.A Today, The Washington Post等)全文及The New York TimesThe Wall Street Journal - Eastern Edition索摘。(回溯1995年)

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

文摘型数据库

内容涵盖了图书馆分类,编目,书目学,在线信息检索,信息管理等主题。通过EBSCOhost平台,图书馆信息科学与技术数据库(LISTA)提供超过700份的期刊,图书,研究报告和会议录的索引,最早的记录回溯到1965年。该数据库是在信息科学领域内收录信息回溯时间最长,持续时间最长的数据库。

GreenFILE (环境保护)

全文型数据库

内容针对影响环境的人为因素的研究资源,并且提出了在个人、企业及地区政府、乃至国家各个层级所应采取的措施,从而有效控制人为影响。提供跨学科、多主题信息,反映环境与农业、教育、法律、健康和科技等领域的联系。612,000多条索摘,9,100多份开放获取全文资源。(回溯1913年)

Teacher Reference Center (教师参考中心)

文摘型数据库

包括280多份同行评审期刊的索引摘要。主题涵盖:评估、最优方法、当代教育研究、继续教育、课程研发、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教学多媒体、语言艺术、学校管理、教师教育等。(回溯1984年)

European Views of the America 1493 to 1750 (从欧洲看美洲)

文摘型数据库

John Carter Brown图书馆合作,提供1493年至1750年按年代编写的欧洲印制的有关美国的文献,包括32,000多笔记录。权威书目(authoritative bibliography)尤为知名,受到全世界各国学者的肯定。涉及的主题有:商业、探险、在美英国人、在美荷兰人、在美法国人、英属殖民地、耶稣教会、海盗、奴隶贸易等等。

Regional Business News(地区商业报纸)

全文型数据库

此数据库提供了地区商业出版物的详尽全文收录。 Regional Business News 涵盖美加地区100多种商业期刊、报纸和新闻专线。数据每日更新。

American Doctoral Dissertations™ (OpenDissertations) (美国博士论文数据库)

文摘型数据库

美国博士论文是一个开放获取的数据库,在威尔逊基金会和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和档案馆的大力支持下,不仅涵盖了EBSCO之前发布的美国博士论文1933-1955的论文文献,并且提供由美国高校遴选出的其它论文元数据。收录自1902年至今的172,000多篇论文,针对这些论文新增了近100,000笔引文数据。该数据库定期更新。

EBSCO eClassics电子书

全文型电子书

EBSCO eBooks™很荣幸推出EBSCO eClassics 25本经典且适合青年休闲阅读的电子书,全部免费提供!这些世界级的书当然是由知名作家所撰写,例如:DickensLondonWells以及Melville。这些书是:

The Autobiography of Benjamin Franklin

The Invisible Man

Common Sense

Paradise Lost

Daisy Miller

Narrative of the Life of Frederick Douglass

A Tale of Two Cities

The Red Badge of Courage

Heart of Darkness

Up From Slavery

On Liberty

An Occurrence at Owl Creek Bridge

The Jungle

Anthem

The Republic

Great Expectations

The Complete Poetical Works of 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

Pride and Prejudice

The Call of the Wild

Leaves of Grass

Moby Dick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Tom Sawyer's Comrade)

The Scarlet Letter

Wuthering Heights

 

上一条: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CNKI中国学术期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