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学位论文>>正文

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

2015年07月31日 15:05  点击:[]

一、网址

网络版:http://g.wanfangdata.com.cn/

二、主要数据库简介

1、《中国学位论文大全数据库》

《中国学位论文大全数据库》收录1935669本博硕士学位论文,主要收录211重点高校,论文质量高,是国内最全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协助师生科研、学习及论文写作。

产品特点:

全——收录数量最全:依托中国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作为国家学位论文的法定收藏单位的优势,万方数据《中国学位论文全大数据库》是我国收录数量最多的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广——收录单位及学科覆盖面广:收录我国800多家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论文,涉及全国211重点高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等机构的重点精选博硕士论文,内容涵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各学科领域;

长——收录年限跨度长:重点收录2000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并将逐年回溯月度追加,依托丰富的馆藏,可提供1977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全文传递服务;

精——主要收录211重点高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等机构的重点精选博硕士论文,精选特色学院优势专业收录,确保数据库质量。同时专家参与学位论文加工,全程辅以专业的标引,分类及相关引文分析;

权威——属国藏资源。国务院学位办法定的学位论文收藏单位;

正规——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际通用的PDF格式;

检索——具备初级检索、高级检索、经典检索、专业检索方式及智能提示功能;

导航——实现多维度导航,学科专业导航、收录学位论文学校所在地导航;

热链——是一篇文献与其相关文献的链接,将文献按内容相关性链接;

2、《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

国内唯一一家实现期刊全貌再现的数据库,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全部数据PDF格式(国际通用格式)。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CALIS)加盟企业指定加盟数据库,收录7000多种期刊,核心刊收齐率90%以上。合法出版、取得编辑部及作者授权;功能强大:按篇检索、按刊检索、学科导航、知识脉络等功能。协助师生科研、学习及论文写作。

3、《万方精品视频数据库》

《万方精品视频数据库》万方与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赢家大讲堂、北大商学网、大恒文化、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华医学会、中国科学院、中国气象影视制作中心等多家国内外著名机构建立合作,收录了名人访谈、鲁豫有约、凤凰精选、案例讲座、经理人团队、精品金融、北大企业管理研究班、管理技能课、儒商、地理文化、经济管理、二十世纪全纪录系列、二战风云人物、二战著名战役、现代军事战争、医疗卫生、前沿科技、等多个专题的视频节目20000多部。

4、《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是由国家法定学术会议论文收藏单位中信所收录,是目前国内收录会议数量最多的数据库,收录会议级别高的数据库。它有信息传递及时、传递的信息针对性强以及直接交流与间接交流并重的特点。是公布新研究成果的重要场所,30%的科技成果首次公布在科技会议上,对本领域重大事件的首次报道率最高;是获取难得文献的重要途径;学术会议论文是及时体现了各类学科较前沿的研究方向,是公布新研究成果的重要场所。

在我国,每年召开近千个科技会议,论文发表近20万多篇。中信所自1985年开始收录,由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

《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收录了从1998年以来的国家一级学会在国内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数据范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林、医学、人文社科等所有领域,共收录论文近1788757篇,是了解国内学术动态必不可少的帮手。

产品特点:

权威:国家法定学术会议论文收藏单位中信所收录

质量:收录国内一级学术会议及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确保收录质量高

正规: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际通用的PDF格式。

5、《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库》

《国家法律法规全文数据库》内容包括自1949年建国以来全国人大法律、国务院行政法规、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等上述单位颁布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各部门规章、各地地方性法规和地方政府规章,以及我国参与的国际条约和公约等。本库浏览界面友好清晰,颇受用户好评。

6、《中国新方志数据库》

《中国新方志数据库》是国内唯一新方志文献数据库,全面整合我国新方志文献资源的综合数据库,收录1949年以来的方志文献资源,目前收录330多万条;是国内第一个时间跨度大、版权解决彻底、涵盖范围广、资料全面、科多角度检索的中国知识资源总库。未了解地方文献资源提供最全面的资料。

上一条:CNKI博硕士学位论文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