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维普机构知识库

2018年11月15日 12:55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机构知识库

           (含说明、链接、案例、价值和意义

 

链接地址:http://www.irtree.cn/87133/default.aspx

 

一、机构知识库简介

贵州师范学院机构知识库——一种基于大数据统计与分析的学术资源网络平台。该平台全面系统地收录了我校在职教师的中、外文科研成果,包括: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文献、科技成果(科研项目)等,后期也可以增添其他类型的科研成果,如:专著,标准,规范,手稿、实验数据、教学视频等。

贵州师范学院机构知识库平台可以从“机构”、“学者”、“成果”、“统计”等模块多途径、多角度进行检索和统计分析,供学者个人、学院管理者和校级管理部门使用。

二、各功能特点

“机构”模块:收集历年来本校各学院教师员工发表的学术成果,成果类型包括: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科研项目等。各类成果均可按照学院、系所、实验室等层级机构分级、分类展示。

 “学者”模块:汇集、展示了我校学者在我校期间发表的学术成果(仅展示我校在职教学科研岗位的员工学术成果);动态追踪其学术成果的被收录情况及成果被引频次等;并通过可视化图谱揭示学者学术科研网络,并做出计量评价分析报告供使用。

“成果”模块:支持不同粒度地成果统计方式,依托发文大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预测学科前沿热点发展趋势等,便于了解、掌握我校及院系成果发表类型及趋势,通过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预测学科发展等。

 “分析”模块:提供定期更新地高被引作者、高被引文献、高产出学院等信息。

系统提供了简单检索、高级检索两种检索功能,以满足不同类别的信息检索需求。检索结果聚类分析位于浏览页面的左侧,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要,从语种、成果类型、年度、关键词、收录索引数据库、学科、学者、院系机构、基金、合作单位等众多条件进行二次检索,并对检索结果进行批量导出。

在检索结果页、学者主页和院系机构页均提供“收录与引用分析报告”,对学术成果被国内外数据库收录情况、引用情况、JCR分区情况、影响因子等情况进行分析,可以导出Word格式的“收录与引用分析报告”。

   

 

三、访问地址

前台访问地址:http://www.irtree.cn/87133/default.aspx

 

四、部分成功案例

重庆大学机构知识库:http://cqu.irtree.com/default.aspx

 

暨南大学机构知识库:http://jnu.irtree.com/default.aspx

 

河海大学机构知识库:http://hhu.irtree.com/default.aspx

 

山东师范大学机构知识库:http://sdnu.irtree.com/default.aspx

 

贵州理工学院机构知识库:http://git.irtree.com/default.aspx

 

重点推荐查看重庆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的机构知识库:

如山东师范大学ESI动态速报:http://sdnu.irtree.com/esidynamic.aspx?time=20180913

重庆大学SCI/SSCI/ESI/CSSCI/Scopus/CSCD 最新收录学术速报:

http://cqu.irtree.com/collectionreport.aspx?year=2018&month=10

 

上一条:源素通-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 下一条:软件通-计算机软件视频学习资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