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

2019年12月26日 15:08  点击:[]

 

试用时间:2019年12月23日-2020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需用户名和密码,无需安装插件

访问地址:www.chncase.cn

数据库介绍: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是集案例检索、阅读、应用、研究、报送、整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法律应用案例平台。

数据库以在海内外享有高知名度的大型审判案例丛书《中国审判案例要览》系列案例为基础,汇集全国各级人民法院法官连续二十余年精选的新颖、疑难、典型、重要案例,同时收录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指导案例、典型案例、公报案例、参阅案例等,多方面、多视角挖掘了案例内容价值。

数据库以案例为中心,关联起案例、法律法规、图书、法院、法官、律所、律师等各类数据,为广大的司法工作者、立法工作者和法律教学、科研人员、法律从业者提供真实、丰富的参考资料和专业的知识服务。


 

上一条: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 下一条:壹教师精品示范课介绍及参数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