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圆满完成乌当区中小学图书管理员培训任务

2011年04月22日 14:26  点击:[]

4月20日上午9点,“乌当区中小学图书管理员培训班”在明德楼223教室正式开班。这是我校图书馆首次承担的大型对外培训。院长助理岳伟、乌当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原春、教培中心主任邵勤、副主任王筑云及工作人员、各中小学64名参训学员和我校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开班典礼。岳伟助理首先代表学校向来宾及参训学员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图书馆概况,黄原春副局长重点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王久云副馆长主要介绍培训内容、主讲教师和日程安排,邵勤主任对培训考核提出了纪律要求。典礼仪式由韩山馆长主持。

此次培训由乌当区教育局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充分展示我校图书馆的整体实力,渗透新课改互动学习理念,从《方案》拟写到资料准备,从日程安排到会场布置等都作了精心准备和设计。承担理论培训任务的王久云、谢传梅、李瑞华和杨昌顺4位同志针对参训学员的情况,广泛征求馆内同行的建议,加班制作课件,力求精益求精;参与指导实践操作的许菁、李明、谢民乐等10余位同志精心准备教具,为活跃培训气氛,提高实践操作能力提供保障。各项工作都得到了乌当区教育局和教培中心领导的充分肯定。
 
通过两天的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64名参训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并取得结业证书,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团队实力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在业务上又得到了一次锻炼和提升的机会。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指导参训学员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指导参训学员
 
图书馆副馆长和教培中心主任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书馆副馆长和教培中心主任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春的礼赞 爱的奉献 下一条:“读者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畅谈读书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