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顺利完成校内实践岗位招新面试

2020年09月15日 14:20 文/任晶晶 图/辛婷 审核/王久云 点击:[]

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校内实践岗位宣传动员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提升专业劳动实践能力,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竞争上岗的意识,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0年9月9日,图书馆在十楼活动室,开展了校内实践岗位招新面试,241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面试工作在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李瑞华老师的指导下由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面试官由在岗在留的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老成员组成,面试时间从16:00开始持续至20:30。参与面试的同学提前在活动室外排队等候,按照顺序依次进入室内面试,在经历了一番面试问答与交流后,最终择优确定了90名同学作为2020-2021年度图书馆实践岗位学生馆员。

2020年校内实践岗位学生工作至2021年9月,经用人部门考核合格后,学工部发放《贵州师范学院学生校内实践岗位合格证书》,该证书将作为学生《大学生素质拓展证书》中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类型中0.5学分的印证材料。实践岗位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也在他们的大学蓝图上添上了一笔不一样的色彩。他们上岗后将和勤工助学学生馆员一道参与图书馆图书加工、图书整理、倒架上架等基础服务工作,图书馆的育人职能也从而得以体现和发挥。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上一条:图书馆完成2020-2021学年实践岗位岗前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面试选拔及岗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