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第十二基层工会顺利召开第四届二级“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12月24日 14:37 文/ 邹宝萍 图/ 侯晓玲 审核/方尚礼 点击:[]

根据学校工会发的《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通知》要求,2021年12月24日,第十二基层工会第四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邹宝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七项议程进行,首先,馆长方尚礼就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安排和部署。接着,邹宝萍作了图书馆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基层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基层工会的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2年第十二基层工会工作计划,她说,基层工会是为了教职工谋福利,竭诚服务教职工,凝心聚力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然后,分组讨论审议,全票通过《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报告》、《图书馆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2021年度图书馆基层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方尚礼致闭幕词,他说,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富有成效,展现出了图书馆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新气象。过去的一年里,全馆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各项活动,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馆教职工携手共进,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图书馆本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审议报告


上一条:喜报:图书馆读者协会荣获学校2021年度“五星社团”称号 下一条:广州大学图书馆馆长刘雪明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