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度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

2023年03月16日 11:24  点击:[]

我校开展2023年度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

 

为满足师生读者需求,进一步提高文献资源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3月614日,图书馆组织18个教学科研单位51名专业人员开展集中线上采选图书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23年度的图书采选任务

2020年以来,图书馆已连续4年组织二级学院和科研单位集中采选图书。2022年5月,学校专门制定实施了《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图书采购办法(试行)》,从而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图书采选工作的制度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

本次集中线上采选图书持续进行了8天,共采选图书1.4万余种。接下来,图书馆将对选书进行筛查和系统查重,最终将采选结果作为今年图书采购的依据。

/谢传梅 /付汝霞 审核/方尚礼

 

undefined

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现场

undefined

老师们在认真采选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书展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圆满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