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增进职工友谊,提升团队凝聚力----图书馆赴贵定县金海雪山开展工会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1:07  点击:[]


3月22日,图书馆基层工会组织职工赴贵定县金海雪山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又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职工心情愉悦,乘坐大巴车前往贵定县金海雪山。抵达目的地后,首先开展了徒步3公里健康路活动。大家结伴而行,欣赏沿途美景,畅谈工作生活,增进友谊,互相拍照留念。

接下来,开展“寻宝之旅”活动。大家分成四个小组,通过解决谜题、寻找线索,争夺寻宝成果。活动现场气氛紧张刺激,各组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任务。

在短暂休息之后,接着又开展了“水杯吹乒乓球”小游戏和“心心相印”趣味活动。在“水杯吹乒乓球”游戏中,职工们使出浑身解数,试图将乒乓球吹过一排水杯;在“心心相印”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趣味横生,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这次工会活动,职工们在接近大自然欣赏美丽风光的同时,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愉悦了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undefined

活动现场一

undefined

活动现场二

undefined

合影

文/邹宝萍  图/颜谦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关于数据资源库校外访问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完成2024年度图书线上采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