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开展创“师生满意 我能我行”活动

2015年04月25日 21:18  点击:[]

4月24日,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梦想教室召开党建工作会暨创“师生满意我能我行”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大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及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久云主持。

本次活动是根据机关党委创建“师生最满意服务部门”活动总体要求,拟以高校党建工作“坚持为国家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主题,在今年我校实施“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键之年,围绕读者服务、新馆建设和搬迁等重要工作,开展的以图书馆服务为主题的“师生满意我能我行”活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协同互进,以此活动进一步推进本部门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积极创先争优,创造出更多让师生满意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实施加快发展战略规划做出更多的贡献。

王久云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是大学办学水平的显著标志,是大学精神的守望者,先进的馆舍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丰富的资源、良好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我们一定要抓住合格评估和新馆搬迁这一发展机遇,继续坚持“为书找人,为人找书”的服务宗旨,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努力创建让全校师生满意的图书馆。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党员齐亮牌(图)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文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