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23日 16:17 文/李瑞华 图/代金晶 审核/王久云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特邀馆务委员会成员中非中共人士刘大泯馆长、部室主任及负责人谢传梅、颜谦、冯涛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久云主持。

会上,王久云通过提前精心准备的PPT课件,从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 、特点亮点 、逻辑主线 、内容要点 、核心要义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共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和宣讲,让大家感受到党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进一步统筹谋划国家发展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使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坚定决心。候晓玲副书记结合今年学校召开的两代会精神、刘大泯结合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贵州将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的“四化”工作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发言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既交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也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两代会精神及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担负起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信息中心的职责,做好资源建设工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精神提供坚实的文献支撑。要利用好图书馆微图之旅公众号、图书馆微信工作群、学生团队等,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面向群众和读者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推动全会精神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会议现场

文/李瑞华 图/代金晶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六盘水开展“感悟‘三线’精神 重温奋斗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