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追忆红色记忆凝聚前行动力 ——图书馆党支部赴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6:13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嘱托、拼搏进取,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1111日,图书馆党支部赴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追忆红色记忆凝聚前行动力”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4名党员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方尚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烈士陵园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激励党员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生命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带动作用,引领党员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随后,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充分感悟红军战士为国家、为民族勇于牺牲、勇于奉献、无私无畏的精神。在陈列馆内,支部党员黄琳、唐鑫还为大家上了微党课。黄琳以“赓续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结合活动内容,讲述了自己重温这段庄严历史的感触,并表示将在图书馆工作岗位上弘扬好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光荣革命传统扎根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岗位上。唐则鑫以“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所收获”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他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从“学史明理励斗志”“学史增信强党性”“学史崇德正追求”“学史长智好力行”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在陈列馆前,党支部向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品。用具有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纪念品,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和政治活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精神感召下,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干工作,认认真真做事,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熊近宏 图/吴爽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