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09:49  点击:[]

4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代表会精神”为主题,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由支部党员宋颖、代金晶开展了微党课活动。宋颖以“在团结奋斗中夺取新的胜利——三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她强调只有咬定青山不放松,始终保持团结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才能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好成绩。代金晶则以“图书馆·新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为题,指出图书馆职工应当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全校师生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文/熊近宏图/杨春红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听党课 凝党心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