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使用帮助
 开放时间 
 校外访问 
 软件下载 
 中图法 
 常见问题 
 学术站点推荐 
 资源使用帮助 
当前位置: 首页>>帮助与指南>>资源使用帮助>>正文

Ebsco外文数据库 使用帮助

2015年07月31日 15:26  点击:[]

数据库使用说明:

1、进入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首页(或在链接栏输入http://lib.gzhnc.edu.cn)。

2、在资源搜索栏目下方点击Ebsco外文数据库(红色标记部分),进入如下界面。点击访问网址后面的链接。

3、进入EBSCO数据库主页,在菜单栏点击语言选项,可在出现的29种语言中选择您所熟悉的一种,这里以默认的简体中文为例,图示如下:

4、在可选框中选择相应数据库,点击继续按钮,如下图:

5、进入EBSCO数据库检索界面。

6、输入检索关键词,如computer;在检索途径下拉框中选择一个检索项(包括全文all text、作者author、主题词subject、题名title、摘要abstract、ISBN号等),如选择题名(title)。另外,还可通过设置检索模式及设置检索结果限制条件,以达到更好检索效果。如下图所示。

7、点击检索按钮即可进入检索结果显示页面。

8、点击需下载或浏览的文献,进入文献详细信息显示页面。点击红色部分后,如下图所示:

可按需要,在红色部分进行相应操作,此处可以下载文献的PDF全文,发送文献到电子邮箱,对文献进行打印等相应操作。

至此,操作完毕!

上一条: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使用帮助 下一条:中国基础教育信息服务平台CEIS 使用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