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回顾,总结,扬帆再起航——读者协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

2016年03月16日 09:38 文/读者协会 修改/宋颖、冯涛 审核/韩山 点击:[]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三行情书颁奖典礼”于2016年3月10日下午6点在明德楼423教室成功举行。出席嘉宾有三行情书主要评审之一罗勤老师,协会指导老师冯涛、宋颖,义务馆员代表及三行情书参赛获奖者。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协会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在此期间表现优秀的成员进行表彰,对其工作给予肯定,以及对三行情书获奖者进行颁奖。

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后,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为协会颁奖,由冯涛、宋颖老师分别颁发“2015年社团文化艺术节优秀工作者”与“2015年度下学期协会优秀工作者、优秀会员”荣誉证书。各位优秀成员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第二环节为三行情书颁奖,首先对三行情书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并邀请三行情书主要评审罗勤老师为23名获奖者颁奖,她指出:“在社会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用短短的三行诗句表达内心感情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并希望在今年的三行情书征文活动中涌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最后环节为协会总结,会长及各部部长以PPT的形式对协会及相关部门2015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本学期协会工作做出展望;宋颖老师就上学期读协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指导。冯涛老师做最后总结讲话,提出对协会2016年争取十佳优秀社团的期望,并指出“在协会工作中,应先确定目标,再制定计划,在高效完成任务的同时,也沿路欣赏风景,使之成为人生的珍贵阅历。”

协会6个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总结。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因工作得到肯定而欣喜,同时也意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协会不断在发展,也不断在改进。在新的一学期里,协会成员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做好准备,扬帆再起航。

图1  出席活动老师

图2  颁发优秀工作者

图3  颁发优秀会员

图4 三行情书获奖作品获奖(奖品由宋颖老师亲手制作)

图5  罗勤老师讲话

图6 协会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总结

图7 会长作年度工作总结及提出工作展望

图8  宋颖老师总结发言

图9 冯涛老师总结发言

上一条:共享经验,创新模式,提升服务——2016年《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规范》培训简况 下一条:“走进图书馆”2015知识抢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