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的“走进图书馆,借一本书、读一本书”读书活动总结颁奖会

2009年07月07日 13:51  点击:[]

7月7日下午,图书馆举办的“走进图书馆,借一本书、读一本书”读书活动总结颁奖会在小河校区602教室举行。

颁奖会上,图书馆馆长黄天明就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自开展“走进图书馆,借一本书、读一本书”读书活动以来,广大同学积极响应。走进图书馆借书,读书的同学不断增加,形成了一股读书热潮。同学们读书后积极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图书馆共收到读书心得体会文章22篇,经评选共选出优秀文章9篇,结合六月份图书外借个人排行名次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12名。
 
总结会上,获得一等奖的宋长敏同学(07英语教育)和二等奖的王木兰同学(06化学教育)分别就这次读书活动和同学们做了读书心得体会交流。通过这次读书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读好书,以丰富课外生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上一条: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特聘讲师潘良吉应邀到我校讲座 下一条:读者协会举行迎“双庆”书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