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组织2011级新生参观图书馆

2011年09月13日 14:41  点击:[]

为使我校2011级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今后更好的使用图书馆的资源,图书馆在校领导及学工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组织“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主题讲座的同时,9月10日—11日,组织新生实地参观了图书馆。新生同学在义务学生馆员和部分读者协会会员的引导下,分别通过学校统一安排的C线和D线两条线路参观我校图书馆的临时馆舍。

在参观的过程中,由经图书馆组织培训的义务学生馆员和部分读者协会会员担任讲解员为新同学进行讲解。讲解员们不仅讲解图书馆各书库的藏书情况和图书馆各部门的功能,还结合同学们的专业特点重点介绍相关图书的馆藏情况,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涯里使用图书馆提供了便利。在参观过程中不时的提问和讲解员耐心的解答让此次参观活动更加圆满。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援助乌当区图书馆完成“创文”迎检活动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顺利开展“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介绍”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