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省论文检测中心在我校图书馆挂牌成立

2013年11月26日 10:55  点击:[]

11月21日, “重庆维普贵州省论文引用检测中心挂牌仪式”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邓琴、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韩山主持,图书馆其它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山馆长对我校及图书馆情况作了简介,维普资讯公司副总车东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并重点讲解了其论文检测系统的特色及优势。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邓琴、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随后也对该公司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要求。最后,经双方协商,论文检测中心具体管理与操作由图书馆负责,对包括我校在内的省内各高校、科研机构及其他部门提供学位论文、科研论文、课题研究报告、专著等引用检测服务。

上一条:论文检测个人账户分配表(各学院毕业班) 下一条:图书馆2013年义务馆员动员暨聘任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