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普通话协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1年11月25日 11:48  点击:[]

2011年11月25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普通话协会成立大会在文韬苑二楼图书馆223自修室隆重举行。普通话协会指导老师邵兴芬教授、瓦韵青副教授、图书馆王久云副馆长以及普通话协会会员等师生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协会成员陈麦青和高正涛两位同学主持。

普通话协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图书馆具体组织实施下成立的全校性的社团组织。普通话协会成立的目的是借助图书馆服务平台,依托学校语言学教师,举办“诗歌朗诵会”、“图书馆主题故事会”、“散文朗读比赛”、“演讲比赛”、邀请普通话教师为读者辅导等丰富多彩的与普通话及语言表达艺术相关的活动,为普通话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和师生互动的平台,为普通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阔交流的空间,提升普通话爱好者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艺术,活跃校园读书氛围,营造丰富的校园文化。

普通话协会是全院广大普通话爱好者的家!图书馆也将全力支持普通话协会的各方面工作,真正使普通话协会成为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又一座桥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

上一条:2011-2012图书馆义务馆员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读者论坛”系列活动之三——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备战方法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