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2016年实践岗位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5月09日 16:01 曹双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促进我校管理的民主化和管理效能的提高。根据学校学工部《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6年度校内实践岗位的通知》要求,图书馆于2016年5月8日下午两点,在期刊阅览室如期进行实践岗位招新面试工作。面试工作由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

此次参与组织面试的同学分工明确,工作态度认真严谨。面试工作以两人为一组,共分五组同时进行。其中,每组一人负责围绕岗位要求向应聘人员提问,一人负责记录应聘人员回答的问题,并根据其表现进行评分。最后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此次报名应聘图书馆实践岗位的288名同学中选拔出144名优秀同学,圆满完成本年度实践岗位面试工作任务。

根据相关规定,此次参加实践岗位锻炼的同学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图书馆再根据各位实践同学的表现确定是否录用。

上一条:知识组织、重构与分享——我馆代表应邀参加“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知识空间建设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图书馆毕业论文检测进入高峰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