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图书馆关心学生学习

2017年03月02日 16:10  点击:[]

开学第二天(2月28日)上午8:00,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图书馆视察,并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石培新书记刚到学校,第一站就到图书馆关心和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他在百忙中抽空实地察看了图书馆大厅和二楼期刊阅览室以及读者阅览区后,对我校学生积极的学风和图书馆每天提前开馆为学生提供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打造图书馆文化环境,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二是要到其他更好的图书馆学习,建设好我校图书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最后培新书记因工作原因来不及更深入地作指导,表示另抽时间进一步调研。

上一条:何林副校长到图书馆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毕业论文检测流程”上线啦——读者协会开展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