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读者协会第十届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01日 11:20  点击:[]

2018年10月26日,读者协会第十届新老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大叶青藤咖啡文化中心举行。图书馆馆长刘大泯、副馆长王久云、贵州大学图书馆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及代表、读者协会指导老师、义务馆员代表应邀出席大会,读者协会新老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同时为促进沟通与交流,本次大会特邀了贵州大学图书馆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指导老师蔡梅前来参加活动。

本次大会由读协新成员袁欢、钟方平两位同学主持。大会在开场舞《创造101》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观看读协2016-2017宣传片,共同回顾一路走来的每一个脚印后,王久云副馆长发表讲话,她希望读协能够再接再厉,举办活动要少而精,尤其要创办出属于自己的品牌经典活动,图书馆也将全力支持读协各项活动的开展。紧接着,读协与贵大嘉宾带来了歌曲合唱《暖暖》、《和你一样》。为加强到场同学互动,大会新增《猜字谜及成语接龙》游戏环节,在场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和谐。随后图书馆领导及贵大嘉宾蔡梅老师分别为第九届理事会成员、优秀工作者及优秀会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颁奖结束后,读协代表、指导老师冯涛以及贵大嘉宾蔡梅分别分享他们与读协的故事和在阅读推广活动中的收获,贵大青年志愿者协会还现场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分享他们的发展及工作开展,为大家进一步了解、沟通和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读协新老成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会旗庄严宣誓后,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大楼前合影留恋,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刘文迪   图/焦彩凤   审核/


大会现场

刘大泯馆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王久云副馆长讲话

蔡梅老师讲话

冯涛老师讲话

全体成员宣誓仪式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图书馆赴金阳现场采购图书 下一条:我馆开展“信息检索素质教育”第二次课程教学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