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图书采购研讨会

2018年11月16日 10:28 赵云艳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下午,我校换届后的图工委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图工委主任郭文、各教学院(部)、科研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大泯主持。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指导图书馆工作和建设,使新购图书和相关资源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需求,支持学科建设,与学校专业发展相匹配,顺利完成2018年图书采购任务,使图书馆能更好满足教学科研的需求。

会上,图书馆向出席会议的新一届图工委委员们着重汇报了现有馆藏资源、2017年的图书采购任务完成情况和2018年图书采购方案,还就数字资源建设与利用、图书馆现代化管理与服务以及图书馆文化建设构想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图书采购、数字资源建设、现代化管理与服务以及文化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最后,郭文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图书馆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二点意见:第一,充分发挥图工委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的建设。她强调,图书馆每年向图工委定期工作汇报。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各位图工委委员智囊团作用,推动提升图书馆的品质和质量。第二,充分发挥图书馆的功能,提高图书馆的品质。她指出,图书馆应该成为一个文化、交流、服务的中心,打造好图书馆的文化品牌。

会后,在刘大泯馆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的文化建设、基础资源教育实训室和古籍室等。

我馆部室主任向图工委委员汇报工作情况

我馆部室主任向图工委委员汇报工作情况

与会图工委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参与讨论

郭文副校长总结讲话


文/赵云艳 审核/刘大泯

上一条:我馆古籍阅览室线装书全部完成整理上架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赴金阳现场采购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