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暨考研指导培训落下帷幕

2019年03月14日 15:55  点击:[]

2019313日,为期8天的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暨考研指导专题培训在我校图书馆十楼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由本校图书馆、超星集团主办,图书馆读者协会协办。本次培训持续了近半个月,以每个二级学院为一场集中培训,共举办了15场次,覆盖全校3000余名大三学生。主讲人为超星集团专职讲师何婷。

本次培训内容为以下两个方面:一是毕业论文构成、排版格式、常用数据库使用方法等;二是考研学校、专业方向及导师选择方面的指导。每一场培训结束后,主讲老师都会与学生互动,为学生解决自己心中的疑难。

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加了他们对毕业论文的认识以及对考研方面的了解,对提高他们的论文撰写质量,考研深造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文迪 /焦彩凤 审核/王久云


学生听讲现场

学生认真做记录

上一条:毕业论文写作及考验经验分享 下一条:我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暨考研指导培训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