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暨考研指导培训拉开帷幕

2019年03月12日 14:38  点击:[]

我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暨考研指导培训拉开帷幕

——图书馆读者协会协助开展培训

/刘文迪 /焦彩凤

20192月末,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老师带领读者协会成员对我校大三学生做了关于开展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及考研指导专题培训的宣传。读者协会会长马德贵带领协会成员进行场地布置。该培训以每个学院一场集中培训,培训时间持续开展半月左右,共15场,34日启动,地点在图书馆十楼,主讲为超星集团专职讲师何婷。启动当日,参加者众多,场面火爆。

本次培训内容如下: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模块包括论文构成、排版格式、常用数据库使用方法,考研模块包括学校、专业方向及导师的选择。每一场培训结束后,安排了主讲老师与学生的互动时间,为学生提供解决自己最关心问题的机会。

本次培训在提高我校毕业生论文撰写质量,助力学生学习深造方面将会有重要意义,启动当天的热闹情形也证明了这次培训会的价值所在。

 

 

 

    

     主讲老师何婷

                        

                                                               学生专心听讲现场(一)

 

 

学生专心听讲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暨考研指导培训落下帷幕 下一条:读者协会开展2019毕业论文检测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