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工作推进会暨春季工会茶话会

2019年03月25日 08:59  点击:[]

 

3月22日,图书馆在一楼大厅召开全馆工作推进会暨春季工会茶话会。图书馆馆长刘大泯、副馆长王久云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推进会,老领导赵钢受邀参加了春季工会茶话会。会议由刘大泯主持。

    工作推进会上,王久云通报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全馆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全馆要配合学校做好四个专业申硕工作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尤其是要保证今年参加认证三个专业图书需求;二是馆党支部将在四月中旬接受学校第六轮巡查组巡查,全馆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学校已经启动图书馆大厅建设工作,全馆人员要做好大厅搬迁准备工作;四是馆党支部改选工作已经启动,改选方案仍需进一步完善;五是大家继续做好常规工作,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学校窗口的气质与温度。

接着,图书馆进行了工会主席改选活动,大家一致选举邹宝萍同志为工会主席。随后,刘大泯宣布图书馆春季工会茶话会正式开始。老领导赵钢和全体馆员一起饮茶品果,观看关于茶品种类介绍、茶艺表演等方面的视频,学习和了解了传统茶文化知识。

在“万物争光辉”的初春时节,图书馆及时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认真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并开展春季工会茶话会,凝聚了力量,提升了士气,必将对全馆工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1.工作推进会

 

                            2.民主选举工会主席         

                        3.学习茶文化知识

 

文/邹宝萍  图/万莲友      审核/刘大泯

 

上一条:图书馆带领学院教师赴杭州现场采购图书 下一条:毕业论文写作及考验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