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带领学院教师赴杭州现场采购图书

2019年03月26日 12:39  点击:[]

3月19日-3月22日,由我馆资源建设部馆员李翠兰带队,学院教师代表罗绪强、张军梅、李向宇,一行4人到杭州参加第十四届浙江省馆藏图书展示会现场采购图书。

图书现采是采购人员根据图书实物进行的选购活动,是图书馆采访工作的重要途径之一,它比订单采购更直观,更有实效性,到书率也更有保障。通过现场采购,采购人员可根据现场直观的书样,挑选教学、科研、学习所需的图书资料,从而使馆藏体系更加专业、完善。

本次馆藏图书展示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600多家出版社、20万余种适合馆藏的图书参展,被誉为一场规模盛大的精神文化“盛宴”。图书展示会上,老师们立足于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力求为广大师生采购到喜爱、实用的图书,不辞辛劳,最终采选图书近万种。图书馆在进行馆藏查重后,采购此批图书,图书到馆后,我馆验收、加工、分编后上架流通,以供读者借阅。

采购现场一

采购现场二

采购现场三

采购现场四

上一条:2019年度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试用结束 校内实践岗位面试选拔圆满完成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工作推进会暨春季工会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