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精彩,只因你我同行——图书馆读者协会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

2019年05月13日 11:06 文/肖云红 图/唐承秀 审核/王久云 点击:[]

2019年5月8日晚,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于图书馆十楼举行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指导教师冯涛、李祥兰、征文活动评委老师罗勤及读者协会全体成员。

此次活动共分为“总结、颁奖、表彰”三大环节。总结环节由主持人刘柳介绍活动的主题和来宾;然后由第十届学习部、宣传部、电子信息部、外联部、秘书部、编辑部等各部门部长总结发言,她们回顾了与读协的幸福时光,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陪伴读协走了三年的阅读推广人魏治富发表讲话,在他眼里读协温暖如家,他祝愿读协在新一届读协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在主持人组织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读协阅读系列推广短片,每一帧画面都是读协这个大家庭的青春。颁奖与表彰环节由指导教师冯涛、李祥兰、征文活动评委老师罗勤颁发“读者协会优秀工作者、信息检索助教、三行情书、与经典同行及2018年学生到馆与借阅排行”等奖项。罗勤老师不仅向同学们讲解了征文评选的标准和相关点评,还推荐了一些重格局,重修养的经典作品;最后指导教师冯涛进行大会总结,她表达了六个感谢①感谢罗勤老师对协会的支持与付出②感谢读者协会的全体成员③感谢为每一次大型活动全程摄影的同学④感谢参与读协系列活动的同学⑤感谢每年参与信息检索教辅的同学⑥感谢陪伴读协的每一位指导老师。

最后,参与活动的三位老师与读协全体成员在图书馆进行合影留恋。精彩,只因你我同行。读协陪伴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见证了每一位成员的成长和喜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立足于阅读推广,心怀希望,与读协在一起做想做的事情。

读者协会集体合影

总结大会现场

新任会长冉世潘发表讲话

李祥兰老师颁奖现场

 

罗勤老师颁奖现场

协会指导老师冯涛总结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赴贵阳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巡察图书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