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信息检索》课程第一次公开教学讨论会

2019年09月20日 09:15  点击:[]

2019年9月16日上午,我馆在图书馆10楼召开2019-2020第一学年度“信息检索素质教育”课程第一次公开教学讨论会。

“信息检索素质教育”是我校开设的一门公共课程,今年课程任务调整至16个课时,分为图书馆实践、理论学习与上机实践三个环节。图书馆实践,即为新生入馆参观教育,除授课老师课程理论讲授外,读者服务部全体人员全程参与实践指导、操作示范、解答咨询等工作。图书馆领导对“信息检索素质教育”授课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全体授课教师积极进取,我馆上下齐心协力,力争做好图书馆“教辅”角色,帮助同学们最大限度用好图书馆相关学习资源。使“信息检索素质教育”课程成为我校大学生满意的课程。

讨论会上冯涛老师对课程做了简要说明,并对授课前准备、教学行为及教学规范作了相关要求。主要对图书馆实践环节作了具体讲解,以便授课教师能按大纲要求完成教学任务。会上老师们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积极商讨解决方案。信息技术部老师对亦对授课小蜜蜂进行配对调试,以便进一步提高授课质量。

文/梅胜 图/颜谦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19《信息检索》课程第二次公开教学讨论会 下一条:坚守初心 共促成长——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