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坚守初心 共促成长——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师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10日 15:37  点击:[]

新学期图书馆从网上申请报名的664名同学中选拔出90人加入了图书馆勤工助学队伍,其中新招人数44人,为了促进新聘成员对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了解,更好地管理和建设勤工助学学生馆员队伍,加强勤工助学学生馆员与老师间的交流与沟通,2019年9月2日下午,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馆员新老成员及老师在图书馆十楼活动室召开了师生见面会。

会议由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负责人马文跃主持,马文跃首先对新学期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招新和分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副馆长王久云发表讲话,她代表图书馆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指出参会同学都是优中选优加入了图书馆勤工助学队伍,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各方面都能做出令人满意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的工作能促进图书馆越来越好地发展。最后,勤工助学岗位指导老师李瑞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具有普通读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双重身份,应模范遵守图书馆刷卡入馆、不占座抢座、不携带食物入库等各项管理制度;二是要服从图书馆的管理和工作分配,对待工作不能挑肥拣瘦,要培养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在图书馆这个大家庭里,通过勤工助学工作促进成长锻炼,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馆员是从优秀义务馆员中选拔出来,2019年是图书馆义务馆员团队创立十周年,勤工助学学生馆员是义务馆员团队的主体成员和中间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和图书馆的老师们都会坚守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好更优服务的初心,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共促成长!

文/李静 图/卢钱沙 审核/王久云

1:马文跃主持会议

2:王久云李瑞华分别发言

3: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信息检索》课程第一次公开教学讨论会 下一条:“大数据环境下人事职称评审与科研成果质量监测”研讨会简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