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第十四基层工会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2019年12月27日 10:18  点击:[]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精神,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学校“校务公开、政务公开”民主进程。12月27日,第十四基层工会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王久云主持并致开幕词。

首先,馆长刘大泯同志作了2019年图书馆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和全处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认真执行和落实学校的安排和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办公室副主任杨春红对2019年度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基层工会主席邹宝萍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第十四基层工会在2019年度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在推进基层工会民主政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利益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基层工会工作,本年度基层工会要以构建和谐校园和新时期师德建设为核心,以职代会建设的进一步规范和校务公开的深入开展为重点,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基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接着,各位代表结合图书馆实际,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汇报等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久云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基层工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全体教职工营造祥和、温馨的氛围,切实履行职责,关心职工福利、维护职工权利,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工作的幸福感。

文/图邹宝萍 审核/王久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停课不停工,图书馆邀您参加线上图采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