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承办ProQuest及KES外文整合平台交流、演示会

2020年07月14日 09:03  点击:[]

为满足学校高层次人才外文数据查询的需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图书馆做了大量比对、沟通和调研工作,现联络到ProQuest服务商,洽谈并落实了其资源的试用事宜。为更有力地补充其它外文资源的使用需求,图书馆还落实了KES外文整合平台的试用方案,经测试可用。

为了让我校高层次人者更好地体验和使用上述资源,经图书馆与服务商沟通达共识,特安排ProQuest和KES的现场解读、演示和交流会,给大家详细讲解、现场演示ProQuest和KES的使用方法,并交流使用中的其它相关需求。欢迎全校老师积极参加。

时间: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点

地点:图书馆十楼报告厅



                                   图书馆

                                 2020年7月14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图书馆开展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满足我校高层次人才外文数据库文献使用的试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