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图书馆开展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师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08日 10:14  点击:[]

新学期 新起点

——图书馆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师生见面会

/张阳 /辛婷 审核/王久云

2020年9月1日,为促进新聘成员对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了解,加强勤工助学学生馆员队伍管理和建设,图书馆在十楼召开了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图书馆义务馆员学生团队负责人张路主持,王久云副馆长及义务馆员团队指导老师李瑞华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路首先就新学期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招新情况及相关工作内容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王久云和李瑞华分别发表了讲话,她们对同学们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参会同学都是通过层层筛选,优中择优加入了图书馆勤工助学队伍,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李瑞华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分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兼具普通读者和工作人员的双重身份,应模范遵守图书馆刷卡入馆、不占座抢座,不携带食物入馆等各项管理制度;二是要服从图书馆的管理和工作分配,对待工作不能挑肥拣瘦,要培养和践行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三是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图书馆勤工助学工作得到更好的锻炼,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会议最后,王久云做总结发言,她再一次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图书馆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新的工作中了解掌握更多的技能和知识。

新学期,新起点,这不仅仅是新同学在图书馆实践工作的起点,也是新冠疫情以来图书馆工作的一个新开始,图书馆也将随着勤工助学工作的重启和恢复深入广泛地开展新学期的相关工作,相信同学们能坚守岗位初心,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馆员工一起为师生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而共同努力。

张路主持

王久云发言

李瑞华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面试选拔及岗前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承办ProQuest及KES外文整合平台交流、演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