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姿态、新面貌——图书馆认真做好新学期开馆准备迎接师生到来

2021年03月03日 09:06  文/李瑞华 图/王久云 审核/方尚礼 点击:[]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之初,图书馆分别召开了两次馆务会及读者服务部员工座谈会,对图书馆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前,图书馆领导在带领相关人员检查各部室工作时,指出并要求整改发现的问题。其中,要求读者服务部牵头完成一楼自修区布置调整,为学生阅读学习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3月1日下午,以读者服务部为主,各部室除留值人员外,其他人员全部参与,抬桌子、搬椅子,有的跑上跑下从其它楼层调换桌椅,有的清理杂物、给花草浇水……。在热烈的劳作当中,读者服务部陈劲松因全情投入,不小心弄到了手指旧伤,办公室邹宝萍不知何时手指被划了一道口子,即将退休的戴昨林也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劳作下,一个更加整洁美观的自修区环境呈现出来,阅览桌整齐划一,不同规格颜色的椅子分区域摆放,花草在精心浇灌后焕发了生机。

调换补充阅览桌椅

调换补充阅览桌椅

调整布置后的自修区

调整布置后的自修区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还将协同有关部门处理裙楼漏水问题,协同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及演练等,图书馆全体员工将以新的姿态和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师生的到来。

文/李瑞华 图/王久云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下一条:第十二基层工会顺利召开第四届“两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