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1年度学生勤工助学面试工作

2021年03月19日 09:05 文/赵韦 图/谭化云 审核/方尚礼 点击:[]

按照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招聘2021年度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安排,图书馆于3月16至17日开展了2021年度学生勤工助学面试工作。该项工作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牵头,在部室主任李瑞华老师的组织指导下,由18名优秀勤工助学老成员组成的工作组,对踊跃参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这次报名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并通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初审的人数共有525名,前来参加面试的有465人。面试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分为9个小组有序展开,最终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图书馆84个勤工助学岗位的面试选拔工作任务。

面试候场

分组面试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 下一条:毕业季路上,服务相伴—图书馆带领大学生读者协会开展毕业论文检测宣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