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毕业季路上,服务相伴—图书馆带领大学生读者协会开展毕业论文检测宣介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15:01  点击:[]

毕业季路上,服务相伴

—图书馆带领大学生读者协会开展毕业论文检测宣介活动

/高兴司  图/李云英  审核/方尚礼

为了让2021届应届毕业生能够更好的进行毕业论文检测。掌握毕业论文检测的相关步骤流程、操作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3月11日,学校图书馆带领大学生读者协会开展了毕业论文检测宣介活动。

活动开始,在图书馆老师的统一部署和组织协调下,大学生读者协会的学生们在学校内进行了实地宣传,同学们依次到德园、睿园、竹园、诚园、毅园、敏园、菊园、梅园等学生公寓门口,安放了“2021届毕业论文检测使用方法及流程”展示架,应届毕业生从展示架上可以了解到,通过图书馆特色账户,自己能够很方便地从论文检测系统进行自助论文检测。

这次宣介活动,还得到了校学工部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应届毕业学生的认可。毕业季路上,多方协同,秉承宗旨,全力助推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undefined

搬运宣传资料

undefined

安装论文检测展示牌

undefined

协会成员活动结束合影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21年度学生勤工助学面试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