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读者协会第七届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初选简况

2020年11月30日 14:58  点击:[]

读者协会第七届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初选简况

2020年11月2918:00,读者协会第七届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初选在图书馆五楼进行,读者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征文大赛面向全校同学,征文时间共持续一个月。

本届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共分三个环节:活动宣传、参赛稿件汇总初选、稿件设计、稿件终选2020年10月22日,读者协会在鉴湖进行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宣传,参与者可通过电子邮箱、手机短信、现场递交纸质档作品等方式进行投稿参与本次征文大赛。据统计,本次征文大赛参人员多达480余人,稿件汇总累计上百页。协会内部根据大赛相关规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选,预先筛除疑似雷同作品及形式、思想内容不符合比赛规则的作品。经过初选,参赛作品由最初的480余份压缩至260余份。初执笔倾述,后再加以作品设计,每一行文字、每一篇作品都会带给自己意想不到的收获,同学们满满的情感,即使在这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温暖。随着所有稿件的初选完毕,读者协会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初选落下帷幕。

三行诉真情,三行文字,诉说真情本次三行情书征文大赛活动在校园内形成了极的反响

   文/高兴司   图/李林  


三行情书初选现场1

三行情书初选现场2

三行情书初选现场3

三行情书初选部分稿件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诗书伴寒冬,经典咏流传”第二届诗书诵读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激情工作 快乐生活——第十二基层工会2020年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