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激情工作 快乐生活——第十二基层工会2020年秋游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0:32 文/邹宝萍 图/邹宝萍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11月20日,第十二基层工会以“激情工作 快乐生活”为主题在多彩贵州城顺利开展户外秋游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分为两部分,一是参观多彩贵州城,多彩贵州城是在贵州独特的文化元素基础上,融合民族特色和现代理念,融合当代消费需求和今后发展趋势,涵盖多彩贵州的歌文化、舞文化、酒文化、饮食文化、服饰文化、节日文化和红色文化等元素,运用先进设计理念和高科技手段打造具有浓郁贵州特色的文化之城和旅游之城。参观完也让我们更加了解贵州美食餐饮和民族工艺产品的特色之处。二是开展文体游戏活动---玩跳跳球比赛,活动的趣味性让同事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活动中的欢声笑语调节了平日紧张的工作气氛,劳逸结合,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体现基层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同事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我们再接再励!


参观多彩贵州城


 趣味活动中(一)


趣味活动中(二)

集体合影


文/邹宝萍

图/邹宝萍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读者协会第七届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初选简况 下一条:二十不悔,未来可期——读者协会水东大讲坛主题论坛活动开展简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