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因为热爱,所以相聚——图书馆大学生读者协会圆满完成2021招新工作

2021年09月29日 16:16  点击:[]

因为热爱,所以相聚

——图书馆大学生读者协会圆满完成2021招新工作

 

9月24日,在社联统一安排部署下,图书馆大学生读者协会为了增添活力,迎接新成员的到来,在鉴湖开展并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招新活动。

为使本次招新活动顺利进行,更多新生全面了解协会活动主席团成员共同策划、完善招新方案,提前做好了招新准备工作。招新活动开始,协会各部门成员按分工就位,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宣传拍照、答疑解惑等工作有条不絮进行。招新过程中,一批批新生前来了解咨询,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在校老生的关注。协会成员耐心介绍协会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奖励机制、入会程序等相关信息,并引导同学们填写相关表格。相关表格在一张张减少,咨询的人数却在不断地增多起来顶着日工作的协会成员们满心欢喜现场招新结束后,协会便立即组织面试,对已报名的同学就入会意愿、活动愿景、个人专长、阅读爱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

    当日晚9点30分,招新活动顺利完成。本次招新发放登记表共计650余份,登记报名人数400余名,280余名同学参加面试,其中145名通过面试成为协会成员。书海遨游,阅读筑梦。因为热爱,所以相聚。让我们齐聚读协,将阅读,青春做帆,抛锚启航!    

    文/王童 图/熊和美    审核/方尚礼

undefined

面试现场1

undefined

面试现场2

  undefined

面试现场3

undefined

招新登记

  undefined

介绍社团

 

 

上一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学习百年党史 咏诵红色经典”第三届诗书诵读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面试选拔及岗前培训

关闭